中国动画《羊羊游世界》制作团队接受访谈:讲解动画如何制作出来的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羊羊游世界》制作团队接受访谈:讲解动画如何制作出来的。近日,中国动画《羊羊游世界》上线后受到了不少观众们的追捧,那一部动画是怎么制作的呢?《广电小记者》栏目的小记者们就对羊村的制作团队进行了一场访谈。

近日,中国动画《羊羊游世界》上线后受到了不少观众们的追捧,那一部动画是怎么制作的呢?《广电小记者》栏目的小记者们就对羊村的制作团队进行了一场访谈。

Q:你认为动画导演最重要的工作是什么?

A:作为一名动画导演,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对动画整体的把控。以《羊羊游世界》为例,我们想让动画人物可以更好的展示当地特色,所以萌羊和萌狼在每一集中都有不同的民族服饰。

Q:《智趣羊学堂4之羊羊游世界》给我们讲述了一个怎样的故事?

A:《羊羊游世界》主要讲述萌羊和萌狼在村长的激励下,走出青青草原,游历26个特色各异的国家的故事。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最终羊羊们发现,旅途中各种经历就是最珍贵的宝藏。而这26个国家也是经过我们精心选择的,每个国家都有鲜明的特色和奇特的文化,观众朋友可以在其中欣赏美丽的风景、领略奇特的文化。

Q:在《羊羊游世界》中,每集都有不同的儿歌,这样安排有什么特别的意图吗?

A:每集后面的儿歌都是根据当集的内容进行创作的,旋律都具有非常浓郁的当地特色,歌词非常的通俗易懂,囊括了每集的知识点。这样观众们就可以通过通俗易懂的歌曲加深对知识的印象,真正地做到“寓教于乐”。

目前,中国动画片《智趣羊学堂4—羊羊游世界》正在优酷少儿频道网站热播。喜羊羊、灰太狼等一众小伙伴,为了寻找慢羊羊藏在世界某个角落的宝藏,将横跨七大洲四大洋,进入26个特色国家神秘传说之地探险,踏上了精彩的寻宝之路。

感兴趣的小朋友,快点趁着寒假,加入环游世界的旅程吧。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羊羊游世界》制作团队接受访谈:讲解动画如何制作出来的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9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