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中岛爱复出后首张个人专辑《Curiosity》发售情报与试听公布 预定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3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中岛爱复出后首张个人专辑《Curiosity》发售情报与试听公布,预定2月发售。近日,官方宣布日本知名声优兼歌手中岛爱复出后的首张个人专辑《Curiosity》将于2018年2月14日即情人节当天发售。1月29日,官方公开了《Curiosity》专辑的试听。

近日,官方宣布日本知名声优兼歌手中岛爱复出后的首张个人专辑《Curiosity》将于2018年2月14日即情人节当天发售。1月29日,官方公开了《Curiosity》专辑的试听。

日本声优中岛爱复出后首张个人专辑《Curiosity》试听视频:

从2014年3月底开始休止音乐活动的中岛爱在2017年12月正式复出,复出后的首张专辑《Curiosity》非常令人期。专辑将收录12首歌曲,其中包括动画《风夏》的ED主题曲《ワタシノセカイ》、《网络胜利组》的OP主题曲《サタデー·ナイト·クエスチョン》,另外还有新歌《サブマリーン》等。在试听视频中还可以听到中岛爱本人对每首歌进行介绍。该专辑将分为初回盘和通常盘两种形式发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专辑《Curiosity》初回盘将附带蓝光碟,收录歌曲《サブマリーン》《ワタシノセカイ》《サタデー·ナイト·クエスチョン》的MV,售价为不含税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8元)。

专辑《Curiosity》通常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另外,中岛爱还宣布将从2018 年3月至4月在东京、大阪、名古屋三地举办巡回演唱会。

中岛爱(日文:なかじま めぐみ),日本女声优,歌手。1989年6月5日出生于茨城县,日菲混血儿,Stardust Promotion所属。代表作品有《Macross F》兰花·李、《肯普法》沙仓枫、《小镇有你》枝叶柚希等。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中岛爱复出后首张个人专辑《Curiosity》发售情报与试听公布 预定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9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