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资料集和画集发售情报公布 动画于2月24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是由P.A.WORKS制作的动画电影,动画于2018年2月24日在日本上映。1月30日,《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动画官方宣布将于电影上映当天发售官方设定资料集和美术画集。《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的官方设定资料集中将收录角色设计图、故事大纲、美术设定资料等各类资料,

据悉,由日本动画公司P.A.WORKS制作、冈田麿里执导并担任编剧的动画电影《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将于2018年2月2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1月30日,《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动画官方宣布将于电影上映当天发售官方设定资料集和美术画集。

《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的官方设定资料集中将收录角色设计图、故事大纲、美术设定资料等各类资料,由玄光社出版发行,A4尺寸,横版印刷,共192页,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在P.A.WORKS的网店购买还能附赠角色设计兼总作画导演石井百合子新绘制插图的特典。

《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动画的官方美术画集将收录各类美轮美奂的美术背景图,充分展现电影的世界观。该画集依然由玄光社出版发行,为A4尺寸,横版印刷,共208页,售价也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在P.A.WORKS的网店购买同样能附赠角色设计兼总作画导演石井百合子新绘制插图的特典。

在P.A.WORKS网店同时购买官方设定资料集和美术画集还能再附送一个演石井百合子新绘制插图的特典。《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是由P.A.WORKS制作的动画电影,动画于2018年2月24日在日本上映。

《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动画电影由冈田麿里担任导演和编剧,筱原俊哉担任副导演,吉田明彦负责角色原案,石井百合子担任角色设计兼总作画导演,东地和生担任美术导演,冈田有章负责美术设定和概念设计,川井宪次负责配乐,若林和弘担任音响导演。

动画声优阵容为玛奇亚CV:石见舞菜香、艾瑞尔CV:入野自由、蕾莉亚CV:茅野爱衣、克里姆CV:梶裕贵、拉西娜CV:泽城美雪、兰格CV:细谷佳正、米多CV:佐藤利奈、迪塔CV:日笠阳子、梅多梅尔CV:久野美咲、伊索尔CV:杉田智和、巴罗CV:平田广明。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资料集和画集发售情报公布 动画于2月24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9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