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狂徒之渊》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破400万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狂徒之渊》 是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的漫画。近日官方宣布:《狂徒之渊》系列的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400万册。出版社的官推配上了《狂徒之渊》各种系列版本的封面图,并且表示是在1月27日达成的400万销量。

以颜艺为一大卖点的漫画作品《狂徒之渊》自从去年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之后,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关注。目前正在播出的真人版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到了这部作品。如此一来,漫画原作的发行量自然是不断增加了。近日官方宣布:《狂徒之渊》系列的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400万册。

出版社的官推配上了《狂徒之渊》各种系列版本的封面图,并且表示是在1月27日达成的400万销量。官方也对粉丝们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且表示包括《狂徒之渊》漫画第9卷单行本在内的作品正在热销。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狂徒之渊》漫画的各种系列版本挺多呢,也不知道算不算卖得好啊。”“感觉不错啦,毕竟是小众向的题材,我现在就等着第二季开播了。”“看不到梦子的颜艺我要死了……”

日本漫画《狂徒之渊》 是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2014年03月22日开始连载于《月刊GANGAN JOKER》上的漫画。其外传漫画为《狂徒之渊·双》。

《狂徒之渊》 单行本日文版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发行。

《狂徒之渊》漫画讲述了名门私立百花王学园是一所创立122年、拥有传统及地位的学园。这里有很多财政界掌权者的子女在此就读。在这所学园,仅仅成绩或运动出色,是不会受到任何人肯定的。毕竟对未来将处于“支配人群”立场的他们而言,那些事并不重要。而更加需要的是策略和读心术,以及关键时刻的决胜力,也就是赌技的强弱。在这所学园里存在着阶级制度。以学生会为顶点的这一所学校,受到“赌博”支配。赢的话就是天国,输的话就是地狱。是赌博强者受人羡慕、弱者被虐的疯狂学园。而这样的学园里,转学来了一位少女,她的名字是蛇喰梦子……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狂徒之渊》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破400万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9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