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 《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歌咏集第5弹详情与新角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3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TV动画《刀剑乱舞-花丸-》改编自改编自Nitroplus原作的游戏《刀剑乱舞》,由动画工房制作。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目前正在热播中。1月29日,官方公开了《刀剑乱舞-花丸-》动画第5弹“歌咏集”的封面和详情以及将于第5集登场的两位新刀剑男士的人设图和介绍。

根据人气网页游戏《刀剑乱舞》改编、由动画工房制作的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目前正在热播中。1月29日,官方公开了《刀剑乱舞-花丸-》动画第5弹“歌咏集”的封面和详情以及将于第5集登场的两位新刀剑男士的人设图和介绍。

根据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在下周播出的《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第5集中新登场的刀剑男士有两位。大典太光世由代表作是《翼年代记》法伊、《BLEACH》乌尔奇奥拉·西法、《好想告诉你》风早翔太等角色的男声优浪川大辅配音;骚速剑由代表作是《真田十勇士》壹丸、《境界触发者》小荒井登、《驱魔少年 HALLOW》阿鲁玛·卡鲁玛等角色的男声优浅利辽太配音。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位新登场的刀剑男士的人设图和介绍吧。

大典太光世CV:浪川大辅

大典太光世是天下五剑之一三池典太光世制作的太刀。与同时代的刀剑作风迥异,是一把放在枕边就能治病的灵刀。拥有着让小鸟等动物不敢接近的强大灵力,是被严密收藏的藏品。

骚速剑CV:浅利辽太

虽然是无铭,但据传为三池典太光世制作的太刀。是坂上田村麻吕的佩刀“骚速剑(坂上宝剑)”的仿制品,被德川家康所持,死后作为陪葬品。因为拥有很强的灵力,所以对被放着不用有些意见。

另外,《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的第5弹歌咏集预定于2018年2月7日发售,将收录将于下周播出的第5集动画的ED主题曲《みちゆき、寄り合い》,由须贺虎彻(CV:兴津和幸)、浦岛虎彻(CV:福岛润)、长曾祢虎彻(CV:新垣樽助)三位角色演唱,最新公开的封面中也可以看到这三位角色。另外该歌咏集中还将收录由大和守安定(CV:市来光弘)、加州清光(CV:增田俊树)等演唱的第2季OP主题曲《花丸印の日のもとで ver.5》。

动画主要声优阵容为大和守安定CV:市来光弘、加州清光CV:增田俊树、压切长谷部CV:新垣樽助、今剑CV:山下大辉、前田藤四郎CV:入江玲于奈、笑面青江CV:间岛淳司、蜂须贺虎彻CV:兴津和幸、陆奥守吉行CV:滨健人、鲶尾藤四郎CV:齐藤壮马、歌仙兼定CV:石川界人、宗三左文字CV:泰勇气、药研藤四郎CV:山下诚一郎、烛台切光忠CV:佐藤拓也、五虎退CV:粕谷雄太、山姥切国广CV:前野智昭、狮子王CV:逢坂良太。

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改编自改编自Nitroplus原作的游戏《刀剑乱舞》,由动画工房制作,第2季TV动画制作阵容出现了变化,导演更换为越田知明,剧本和系列构成则换成LIGHTWORKS,谷口淳一郎依然担任角色设计。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 《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歌咏集第5弹详情与新角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