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RELEASE THE SPYCE》第1弹角色视觉图与动画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此前,官方透露知名百合向漫画《摇曳百合》的漫画家なもり将参与一部新作动画企划的消息。1月29日,该动画定名为《RELEASE THE SPYCE》,官方同时还公布了动画的详情。另外,《RELEASE THE SPYCE》动画的插图还登上了将于2018年1月30日发售的《电击G'smagazine》3月号杂志封面,除了源桃外还能看到另一位蓝发的角色。

此前,官方透露知名百合向漫画《摇曳百合》的漫画家なもり将参与一部新作动画企划的消息。1月29日,该动画定名为《RELEASE THE SPYCE》,官方同时还公布了动画的详情。另外,《RELEASE THE SPYCE》动画的插图还登上了将于2018年1月30日发售的《电击G'smagazine》3月号杂志封面,除了源桃外还能看到另一位蓝发的角色。    

原创动画《RELEASE THE SPYCE》以“女子高中生×间谍格斗”为主题。故事讲述了加入到保护着人们的正义私设情报机关“月影”的新人女子高中生源桃在被师傅雪训练的过程中,努力地和同伴们一起守护街道的和平的故事。动画的第1弹角色视觉图为女主角源桃的形象。

另外,《RELEASE THE SPYCE》动画的插图还登上了将于2018年1月30日发售的《电击G'smagazine》3月号杂志封面,除了源桃外还能看到另一位蓝发的角色。

另外,《RELEASE THE SPYCE》的主要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也已经公开,动画由制作过《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等动画的Lay-duce制作,参与过《咕噜咕噜魔法阵》《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等动画的佐藤阳担任导演,负责《斩!赤红之瞳》《鹫尾须美是勇者》原作的タカヒロ负责企划原案和系列构成,《摇曳百合》的作者なもり负责角色原案,石野聪负责角色设计。目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源桃CV:安斋由香里、半藏门雪CV:沼仓爱美、相模枫约CV:藤田茜、八千代命CV:洲崎绫、石川五惠CV:野口百合、青叶初芽CV:内田彩。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RELEASE THE SPYCE》第1弹角色视觉图与动画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9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