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融雪之声」首集原文单行本推出 漫画由平つくね」绘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电撃G's COMIC上展开了由「平つくね」所绘制的《少女们向荒野进发》衍生改编漫画「融雪之声」。昨日,官方推出了日本漫画「融雪之声」首集原文单行本,「融雪之声」漫画内容是以剧中主要角色「黑田砂雪」路线为故事主轴。

由制作人「タカヒロ」所企划制作、于2016年同步推出电视动画、游戏软体的跨媒体企划《少女们向荒野进发》,于电撃G's COMIC上展开了由「平つくね」所绘制的衍生改编漫画「融雪之声」。昨日,官方推出了日本漫画「融雪之声」首集原文单行本,「融雪之声」漫画内容是以剧中主要角色「黑田砂雪」路线为故事主轴。


「北条文太郎」并没有将来想要做什麽这种明确的梦想。怀著隐约的焦躁感,他与朋友们热闹的度过每一天。某天,文太郎被自己有些在意的异性同学「黑田砂雪」拜託,希望让他帮忙制作并发售美少女游戏。砂雪看到了文太郎为演剧部写的绝妙脚本,并因此相中了他。对于完全不了解美少女游戏的文太郎来说,这实在是不切实际。但,砂雪拥有能令事物实现、成功的力量和眼光。在儘是问题儿童的人才当中,游戏能成功地制作出来吗?能卖得出去吗?能得到些什麽吗?年轻人们向著无尽的荒野迈出了脚步……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融雪之声」首集原文单行本推出 漫画由平つくね」绘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9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