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奇幻天空岛》卫视与网络平台同步热播:官方推出看动画赢羊村新春好礼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奇幻天空岛》卫视与网络平台同步热播:官方推出看动画赢羊村新春好礼。目前,中国少儿动画《嘻哈闯世界3——奇幻天空岛》每晚18:00起,在湖南金鹰卡通频道持续热播。同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搜狐五大平台同步上线。据官方透露,现在看《嘻哈闯世界3——奇幻天空岛》动画答题,还有机会赢得羊村新春好礼!

目前,中国少儿动画《嘻哈闯世界3——奇幻天空岛》每晚18:00起,在湖南金鹰卡通频道持续热播。同时,每晚18:30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搜狐五大平台同步上线。

小羊们乘坐着全新升级的嘻哈火车一飞冲天,他们将在气象城见识神奇的天气树、在星星镇表演天空大马戏…,还有更多有趣的故事等你来发现哦。

据官方透露,现在看《嘻哈闯世界3——奇幻天空岛》动画答题,还有机会赢得羊村新春好礼!

活动奖品

幸运用户将获得喜气洋洋大礼包(羊羊福气满满对联+喜气洋洋大红包(必有);《喜羊羊与灰太狼》新春玩具或喜羊羊随身杯二选一随机发;)!

二次元对联、红包


具体怎么拿?快点关注“腾讯儿童”和“爱奇艺儿童”微信公众号的最新信息吧。

《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动画讲述了,因为一些意外,喜羊羊需要驾驶着嘻哈号,独自出发,前往天空中的各个浮岛上展开寻找众羊的旅程。随着将众羊逐一找回,喜羊羊惊讶地发现,小伙伴们竟都意外拥有了神奇的力量,能够激发出嘻哈号不同的炫酷技能,帮助他们解决眼前遇到的各种难题。这个寒假,看喜羊羊逐一找回小伙伴,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天空奇妙冒险之旅”。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奇幻天空岛》卫视与网络平台同步热播:官方推出看动画赢羊村新春好礼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9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