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IT S MY LIFE》在众筹网站Makuake上启动众筹 众筹于4月28日截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之前,《IT'S MY LIFE》漫画官方宣布会在今年搞动画化的众筹活动。1月28日,《IT'S MY LIFE》众筹正式在众筹网站Makuake上启动,官方发布了约1分钟的动画PV。据悉,《IT'S MY LIFE》称参与动画众筹的绅士可以获得DVD、小册子、纪念特典动画等礼物,还能在动画片尾写上自己的名字。

目前,日本漫画家成田芋虫的新漫《IT'S MY LIFE》在小学馆漫画网站“里SUNDAY”与APP“漫画王”上连载。之前,《IT'S MY LIFE》漫画官方宣布会在今年搞动画化的众筹活动。1月28日,《IT'S MY LIFE》众筹正式在众筹网站Makuake上启动,官方发布了约1分钟的动画PV。

本次,《IT'S MY LIFE》官方发布的动画PV由稻田彻与五十岚裕美分别为前帝国骑士队长亚斯特拉、魔女诺亚配音。作者发来贺图,并表示:“如果大家想看跟自己同样能动起来的诺亚等角色,不如一起制作动画吧。就可以看到亚斯特拉崭新的生活,崭新的《IT'S MY LIFE》了。”众筹将于4月28日截止。


据悉,《IT'S MY LIFE》称参与动画众筹的绅士可以获得DVD、小册子、纪念特典动画等礼物,还能在动画片尾写上自己的名字。

在《IT'S MY LIFE》漫画中,35岁的前帝国骑士队长亚斯特拉与8岁魔女诺亚之间存在巨大的年纪差距,这两人却住在一起并展开冒险之旅。亚斯特拉在攒够退休钱后,便离开了骑士队,希望过上惬意的退休生活。没想到小魔女诺亚却闯入他的家长,将他当成是邪神大人。面对幼女单纯无辜的眼神,亚斯特拉不忍心破坏她的梦想,便谎称自己就是邪神大人,过起了保护幼女健康成长的日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IT S MY LIFE》在众筹网站Makuake上启动众筹 众筹于4月28日截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9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