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偶像大师 SideM》第3卷光碟封面与特典CD试听公布 预定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偶像大师 SideM》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7年10月7日开播。据悉,日本动画《偶像大师 SideM》第3卷光碟将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近日,《偶像大师 SideM》动画第3卷光碟的封面和详情得到公开,同时光碟附带的特典CD试听也得到了公布。

据悉,日本动画《偶像大师 SideM》第3卷光碟将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近日,《偶像大师 SideM》动画第3卷光碟的封面和详情得到公开,同时光碟附带的特典CD试听也得到了公布。

日本动画《偶像大师 SideM》第3卷光碟特典CD试听视频:

日本动画《偶像大师 SideM》蓝光和DVD第3卷将收录第5集和第6集动画完全生产限定盘将附带丰厚特典,包括2018年5月20日举办的公演“Five-St@r Party!!”夜场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歌曲CD《315 St@rry Collaboration 03 ~S.E.M&Jupiter~》,其中将收录3首歌曲,这3首歌的试听都得到了公开。该卷光碟封面由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田中裕介全新绘制,封面是S.E.M组合的三位成员。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8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8元)。

日本动画《偶像大师 SideM》改编自NBGI与altplus制作的同名手机游戏,2017年2月11日宣布动画化。

《偶像大师 SideM》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7年10月7日起每周六在TOKYO MX播出,全13话。偶像大师 SideM》特别篇“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于2017年9月30日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偶像大师 SideM》第3卷光碟封面与特典CD试听公布 预定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