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排球少年》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破2800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排球少年!!》是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排球题材漫画作品。《排球少年!!》正在不断刷新自己的各项记录。而在发行量方面,原作漫画现如今也表现得愈发强势。根据网上偷跑图片的消息:《排球少年》漫画的当前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2800万册。

作为近年来人气极高的运动题材作品,《排球少年!!》正在不断刷新自己的各项记录。而在发行量方面,原作漫画现如今也表现得愈发强势。根据网上偷跑图片的消息:《排球少年》漫画的当前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2800万册。

由于目前《排球少年》原作已经发行了30卷单行本,因此作品的卷均发行量为93万册左右,距离卷均破百万也只有一步之遥。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快点出新动画吧,这样估计卷均就能够突破百万了。”“其实我觉得小排球的发行量还可以再高一点,毕竟目前为止剧情都没啥大问题啊。”“比赛真是越来越好看,古馆春一的水平提升太快了。”而关于《排球少年!!》的更多动态,让我们继续关注。

《排球少年!!》是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排球题材漫画作品。从2012年2月至今已经连载了近6年。

《排球少年》讲述了立志成为“小巨人”、实现排球梦想的日向翔阳同伙伴以及劲敌一起,在高中排球界不断成长的故事。TV动画版由著名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制作,包括村濑步、石川界人、日野聪、入野自由等人气声优都加盟了本作品,也让动画吸引了大量的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排球少年》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破2800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9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