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新奇诺之旅》广播剧CD详情正式公布 预定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由Lerche制作,于2017年10月6日起播出。动画改编自时雨泽惠一的同名轻小说,全12话。《新奇诺之旅》动画官方宣布会在2月28日正式发售蓝光中卷的产品。本次产品当中会包含一张广播剧CD。近日,官方公布了关于《新奇诺之旅》广播剧CD的详情。

在去年10月的时候,改编自人气轻小说的TV动画《新奇诺之旅》引发了动漫迷们的广泛关注。此前,《新奇诺之旅》动画官方宣布会在2月28日正式发售蓝光中卷的产品。本次产品当中会包含一张广播剧CD。近日,官方公布了关于《新奇诺之旅》广播剧CD的详情。

本次的《新奇诺之旅》广播剧CD将收录《「見えない真実」-Family Picture-》以及《『「祝福のつもり」-How Much Do I Pay For?-》这两个故事。而参与配音的包括了水濑祈、绪方惠美、梅原裕一郎以及松田健一郎。另外竹达彩奈也将在CD当中配音。


除此之外,在蓝光中卷当中也会包含附带悠木碧跟齐藤壮马评论的第5集台词本、原作者跟插画师制作的特制精美手册等诸多特典内容。而蓝光中卷的价格为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9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日本动画《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由Lerche制作,于2017年10月6日起播出。动画改编自时雨泽惠一的同名轻小说,全12话。

《新奇诺之旅》故事讲述了奇诺骑着会说话的摩托车汉密斯来周游列国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新奇诺之旅》广播剧CD详情正式公布 预定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9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