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Overlord》与手机游戏《锁链战记3》联动预告CM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OVERLORD》动画由MADHOUSE制作,动画第二季《OVERLORDⅡ》于2018年1月起播出。近日,《Overlord》动画也宣布与手机游戏《锁链战记3》联动,1月26,官方公布了一段《Overlord》游戏预告CM。

根据丸山くがね创作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Overlord》第2季目前正在热播中。近日,官方宣布《Overlord》动画与手机游戏《锁链战记3》联动,1月26,官方公布了一段联动预告CM。

《Overlord》动画与手机游戏《锁链战记3》联动预告CM:

日本动画《Overlord》第2季与手机游戏《锁链战记3》联动的预告CM时长15秒,CM中可以看到此次联动活动中将会有新绘制的插画和新录制的配音,另外还可以看到正在开发中的游戏画面,十分令人期待。

该联动活动的详情将于2018年1月31日在niconico的直播节目中公布,届时为雅儿贝德配音原由实和为亚乌菈配音的加藤英美里将在节目中出演。

日本动画《OVERLORD》改编自丸山くがね创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4年8月30日在出版的单行本第7卷书腰上公布了动画化的消息。《OVERLORD》动画由MADHOUSE制作,于2015年7月7日-2015年9月29日播出,全13话。《OVERLORD》动画第二季《OVERLORDⅡ》于2018年1月起播出

TV动画《Overlord》第2季基本延续了第1季的主要制作阵容,只有细微的挑战,动画依然由MADHOUSE制作,伊藤尚往担任导演,菅原雪绘负责系列构成,田﨑聪与吉松孝博共同负责角色设计。

目前,动画官方公布的声优阵容为飞鼠/安兹CV:日野聪、雅儿贝德CV:原由实、夏提雅CV:上坂堇、亚乌菈CV:加藤英美里、马雷CV:内山夕实、迪米乌哥斯CV:加藤将之、科塞特斯CV:三宅健太、娜贝拉尔CV:沼仓爱美、萨留斯CV:东地宏树、夏斯留CV:楠见尚己、蔻儿修CV:雨宫天、任倍尔CV:石井康嗣、拉娜CV:安野希世乃、克莱姆CV:逢坂良太。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Overlord》与手机游戏《锁链战记3》联动预告CM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9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