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第二弹预告PV公布 动画于4月中日同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改编自中国漫画《男神执事团》,由中国浅夏动漫和KADOKAWA(日本角川)与APLUS共同和资打造的电视动画。据悉,日本原创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将于今年4月开播。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第二弹宣传PV。

据悉,日本原创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将于今年4月开播。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第二弹宣传PV。在多位英俊帅气的年轻男子登场之后,神秘而激烈的异能力大战即将爆发。

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第二弹预告PV:

据悉,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改编自中国漫画《男神执事团》,由中国浅夏动漫和KADOKAWA(日本角川)与APLUS共同和资打造的电视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动画由SILVER LINK.公司制作,动画原计划于2018年1月开播,后于2017年11月宣布延期至2018年4月中日共同开播。

《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的故事里,头脑明晰、眉目秀丽,仅靠清爽的微笑就能征服少女的学生会长“神宫寺高马”,以及多才多艺、温柔敦厚,擅长制作花式咖啡的店员“羽早川翔”是本作的两位主人公,而这两个男人居然是跨越时间的命运宿敌?在被称为“Butlers”,洋溢着魅力的角色们相互交织的世界里,异能力战斗与校园喜剧的故事即将上演。

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第二弹预告PV图透: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第二弹预告PV公布 动画于4月中日同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9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