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梵蒂冈奇迹调查官》特别活动视觉图公开 预定2月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据悉,日本TV动画《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官方将于2018年2月11日举办特别活动。1月26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梵蒂冈奇迹调查官》特别活动的视觉图。在2月11日当天举办的活动中,为《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动画配音的声优冈本信彦、诹访部顺一、齐藤壮马、安元洋贵、游佐浩二、代永翼将出席,为动画演唱OP主题曲的组合SCREEN mode也将参加活动。

据悉,日本TV动画《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官方将于2018年2月11日举办特别活动。1月26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梵蒂冈奇迹调查官》特别活动的视觉图。

日本动画《梵蒂冈奇迹调查官》的特别活动名为“奇迹的祝祭”,在官方公开的活动视觉图中可看到包括平贺·约瑟夫·庚和罗伯托·尼古拉斯两位主角等六位角色,插图充满了绅士下午茶的氛围,非常有爱。

在2月11日当天举办的活动中,为《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动画配音的声优冈本信彦、诹访部顺一、齐藤壮马、安元洋贵、游佐浩二、代永翼将出席,为动画演唱OP主题曲的组合SCREEN mode也将参加活动。

日本动画《梵蒂冈奇迹调查官》改编自藤木禀的同名轻小说作品,于2016年11月宣布了TV动画化的消息 ,随后于2017年2月宣布定档17年7月。《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动画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17年7月7日起在WOWOW首播。全12话。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TV动画由执导过《食戟之灵》第2季和OVA动画的米谷良知担任导演,在《灼眼的夏娜》《魔法禁书目录》《科学超电磁炮》《钢之炼金术师FA》等众多知名动画中担任过编剧的水上清资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重装武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的岩仓和宪负责角色设计。声优阵容为平贺·约瑟夫·庚CV:冈本信彦、罗伯托·尼古拉斯CV:诹访部顺一、劳伦·迪卢卡CV:齐藤壮马、扫罗大主教CV:江原正士、比尔·萨斯金CV:安元洋贵、朱利亚司祭CV:游佐浩二、平贺良太CV:代永翼。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梵蒂冈奇迹调查官》特别活动视觉图公开 预定2月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78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