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ZERO》光碟封面和特典情报及音乐会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游戏人生》剧场版动画《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ZERO》将于2018年2月23日发售光碟。据悉,《游戏人生》剧场版的光碟将分为限定版蓝光和通常蓝光、通常版DVD三种形式发售。1月26日,《游戏人生》动画官方公开了《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ZERO》光碟封面和特典情报,同时还宣布将举办音乐会。

根据榎宫祐创作的人气轻小说作品《游戏人生》改编的剧场版动画《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ZERO》将于2018年2月23日发售光碟。1月26日,《游戏人生》动画官方公开了《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ZERO》光碟封面和特典情报,同时还宣布将举办音乐会。

《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ZERO》音乐会海报

《游戏人生》剧场版《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ZERO》于2017年7月15日在日本上映,票房突破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200万元)。

据悉,《游戏人生》剧场版的光碟将分为限定版蓝光和通常蓝光、通常版DVD三种形式发售。其中限定版蓝光将收录大量特典,包括活动优先贩售申请券、剧场版的分镜集、新录制的广播CD、缩印编辑版剧场版宣传册、收录了设定资料等内容的小册子等。光碟的封面由原作者榎宫祐全新绘制插画的收纳盒子和负责角色设计的田崎聪全新绘制的封面,这两张插画都得到了公开。

剧场动画《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ZERO》限定版蓝光售价为不含税1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00元),限定版蓝光售价为不含税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60元),限定版蓝光售价为不含税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0元)。

另外,《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ZERO》动画光碟限定版蓝光碟附带的特典之一活动优先贩售申请券,该活动确定为交响音乐会,预定于2018年3月24日和25日两天举办,该活动的视觉图也得到了公开。购买限定版蓝光碟就能获得该音乐会的先贩售申请券。


日本动画《游戏人生》剧场版动画《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ZERO》由MAD HOUS公司制作动画,石冢敦子担任导演,花田十辉负责编剧,田崎聪负责角色设计,基本延续TV动画的阵容。

《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ZERO》动画声优阵容为里克:松冈祯丞、休比:茅野爱衣、克洛妮·多拉:日笠阳子、吉普莉尔:田村由香里、侬娜·杰尔:井口裕香、辛克·尼尔巴连:能登麻美子、初濑伊纲:泽城美雪、特图:钉宫理惠、伊旺:大川透、亚雷:兴津和幸、爱因兹希:诹访部顺一、莉莉:Lynn、阿兹莉尔:堀江由衣、拉斐尔:森奈奈子、阿尔特休:竹内良太。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ZERO》光碟封面和特典情报及音乐会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