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音乐剧邀请知名偶像团体乃木坂46登台出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音乐剧邀请知名偶像团体乃木坂46登台出演。该音乐剧是《美少女战士》诞生25周年纪念企划的一环。据悉,《美少女战士》将会在今年与明年推出3场舞台剧,其中第一场就是乃木坂46和《美少女战士》的合作。偶像成员将会化妆成为美少女战士,在舞台上进行华丽的战斗。

随着二次元在日本的普及,舞台剧也希望凭借着作品的人气圈钱,因此诞生了越来越多的漫改舞台剧。1月25日,据日本雅虎头条报道,知名偶像团体乃木坂46将出演人气动漫《美少女战士》的音乐剧,这次演员的确都是美少女了。

该音乐剧是《美少女战士》诞生25周年纪念企划的一环。据悉,《美少女战士》将会在今年与明年推出3场舞台剧,其中第一场就是乃木坂46和《美少女战士》的合作。偶像成员将会化妆成为美少女战士,在舞台上进行华丽的战斗。

中国国际动漫网第二场是以“唱歌×跳舞×影像效果”为主题的表演秀 “Pretty Guardian Sailor Moon” The Super Live。第三场是预定于明年夏季开演的根据新企划制作的音乐剧。各舞台剧的出演者和日程等情报预定于今后公开。

《美少女战士》是日本的漫画家武内直子创作的魔法少女漫画系列作品,以及其衍生的动画、真人版电视剧、舞台剧、电子游戏等。漫画在讲谈社发行的漫画月刊《好朋友》上连载,堪称日本少女漫画的典范之作,开创以魔法少女类型的英雄作品,在日本漫画史上具有重大的影响和地位。动画版与漫画版同时制作,之后更被改编成舞台剧和真人版电视剧。各种周边产品席卷世界各地。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音乐剧邀请知名偶像团体乃木坂46登台出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78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