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Angel Beats!》新作漫画第一卷单行本发售情报与封面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漫画《Angel Beats!》新作漫画第一卷单行本发售情报与封面。据悉,由麻枝准担任原作,浅见百合子绘制的《Angel Beats!》新作漫画《The Last Operation》,其第一卷单行本正式发售。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漫画《Angel Beats!》新作漫画第一卷单行本发售情报与封面。据悉,由麻枝准担任原作,浅见百合子绘制的《Angel Beats!》新作漫画《The Last Operation》,其第一卷单行本正式发售,可爱美少女天使立华奏再度归来。

《Angel Beats!-The Last Operation-》新作漫画第一卷封面

作为电击25周年的纪念企划和手游延伸,《Angel Beats!-The Last Operation-》以“大魔王”麻枝准的剧本为脉络,讲述了死后世界战线成员们来到这里的原因,以及他们生前的琐事片段,可以说是对正片剧情的补充。

据悉,《Angel Beats》新作漫画单行本第一卷收录有连载时期第1话至第5话的内容,其中死后战线的小由理、音无、日向等角色依然各具特点,而在面无表情的天使立华奏出场后,故事开始进入了新的高潮。

《Angel Beats!-The Last Operation-》新作漫画第一卷预览图:

由日本剧作家麻枝准编写动画《Angel Beats》剧情,可以说在当年都是让粉丝们留有遗憾的。不过现在这个遗憾可能或弥补了。《Angel Beats》的漫画将于2017年开始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Angel Beats!》新作漫画第一卷单行本发售情报与封面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8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