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总集篇剧场版光碟封面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改编自武田绫乃创作的同名小说,动画由京都动画负责制作。据悉,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动画的总集篇剧场版《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达的旋律~》将于2018年3月7日发售光碟。1月26日,《吹响!上低音号》动画官方公开了该剧场版光碟的封面和追加特典内容。

京阿尼制作的《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动画的总集篇剧场版《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达的旋律~》将于2018年3月7日发售光碟。1月26日,《吹响!上低音号》动画官方公开了该剧场版光碟的封面和追加特典内容。

日本剧场版动画《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达的旋律~》于207年9月30日在日本上映,该剧场版的光碟分为蓝光版和DVD版发售。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7400日元(约合人民币444元),DVD光碟售价为不含税4600日元(约合人民币276元)。蓝光版中除了本篇动画还将收录大量特典,影像特典有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第2回定期演奏会上使用的动画、短动画《剧场版 吹响!上低音号~欢迎进行照片会话~》第1至第3集、剧场版上映首日舞台活动影像、特报及预告等。特典有188页的新画面的分镜集、20页特别小册子、三张一套的相片。封面由负责角色设计的池田晶子全新绘制,封面插图以及商品平铺图都已经公开。

据悉,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改编自武田绫乃创作的同名小说,动画由京都动画负责制作,第1季动画于2015年4月至6月播出,全13集;第2季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3集。两季动画制作班底相同,石原立也担任导演,花田十辉负责编剧,池田晶子负责角色设计。黑泽朋世、朝井彩加、丰田萌绘、安济知佳、寿美菜子、早见沙织、茅原实里、种崎敦美、东山奈央等众多知名声优参与配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总集篇剧场版光碟封面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