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3月的狮子》第2季将暂停播出情报公布 3月将继续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3月的狮子》由SHAFT负责制作,》第二季于2017年10月14日播出。1月26,《3月的狮子》动画官方宣布《3月的狮子》第二季将在2月暂时休止播出。根据日本动画《3月的狮子》官方推特发表的情报,动画将在1月27日播出第2季的第15集,下周六2月3日播出第16集之后就将停播3周,第17集直到2018年3月3日才会播出。

由日本漫画家羽海野千花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3月的狮子》第2季于去年10月开播,目前正在播出第2季的后半期。1月26,《3月的狮子》动画官方宣布《3月的狮子》第二季将在2月暂时休止播出。

根据日本动画《3月的狮子》官方推特发表的情报,动画将在1月27日播出第2季的第15集,下周六2月3日播出第16集之后就将停播3周,第17集直到2018年3月3日才会播出。2月停播是为奥运会相关节目让路,追这部动画的粉丝还请耐心等待3月的到来。

日本动画《3月的狮子》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羽海野千花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SHAFT负责制作。2015年9月在《Young Animal》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

动画《3月的狮子》第一季于2016年10月8日起每周六22:00在NHK综合频道首播,全22话。

动画《3月的狮子》第二季于2017年10月14日起在NHK综合频道播出,全22话。

日本TV动画《3月的狮子》由SHAFT制作,知名动画导演新房昭之担任导演,编剧由新房昭之和东富耶子共同负责,角色设计由杉山延宽担任,配音阵容包括河西健吾、茅野爱衣、花泽香菜、久野美咲等知名声优。故事讲述了男主角桐山零自幼失去双亲,是一个年仅17岁、背负着沉重过去的孤独将棋棋士。独自居住在东京旧市镇的桐山零遇见了明里、日向、桃三姐妹,他的生活也因此发生了改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3月的狮子》第2季将暂停播出情报公布 3月将继续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