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飙速宅男 GLORY LINE》与主题公园第5弹联动动漫周边特典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飙速宅男》动画官方也加大了展开新联动的步伐。据悉,《飙速宅男 GLORY LINE》将与岛国的主题公园ナンジャタウン展开联动。近日,日本动画《飙速宅男 GLORY LINE》官方宣布将展开第5弹联合活动,将于2018年2月2日开始举办,截止时间为3月18日。

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电视动画《飙速宅男 GLORY LINE》已经播出了前3话,不仅总北高校、箱根学园和京都伏见高校自行车队的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状态。近日,《飙速宅男》动画官方也加大了展开新联动的步伐。据悉,《飙速宅男 GLORY LINE》将与岛国的主题公园ナンジャタウン展开联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东京池袋的主题公园ナンジャタウン曾经与许多动漫作品展开过联动,比如《歌之王子殿下》《黑子的篮球》《偶像大师 SideM》等,因此该主题公园也被不少动漫迷们所知晓。

近日,日本动画《飙速宅男 GLORY LINE》官方宣布将展开第5弹联合活动,将于2018年2月2日开始举办,截止时间为3月18日。本次联动将把以小野田坂道为首的自行车竞技队员们在ナンジャタウン打工的小故事当成联动概念。最近官方还公布了动画角色们戴着可爱猫耳的活动插图。这张插图将被运用到联动商品里。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TMS Entertainment负责制作。

《飙速宅男》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千叶县立总北高中的新生小野田坂道是一名热爱动画、游戏和秋叶原的御宅族。这样的他由于在初中时代没有遇到拥有相同喜好的同学,所以他打算在进入高中以后一定要加入动画研究部,只不过想加入的社团却因为成员不足而活动休止了。面对这种状况,小野田坂道开始意气消沉。另一方面,同样也是新生、初中时代活跃于各大自行车比赛的今泉俊辅某日在训练的时候见到小野田坂道骑着自行车爬上陡坡,故事由此正式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飙速宅男 GLORY LINE》与主题公园第5弹联动动漫周边特典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8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