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OP和ED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月25日,官方公开了《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的封面。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的OP主题曲《The Girls Are Alright!》由saya演唱,单曲中还将收录2首C/W曲。封面采用全新绘制的动画插图,该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21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

由石冢敦子执导、MADHOUSE制作的原创TV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目前正在热播中。1月25日,官方公开了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的封面。

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的OP主题曲《The Girls Are Alright!》由saya演唱,单曲中还将收录2首C/W曲。封面采用全新绘制的动画插图,可以看到玉木麻理、小渊泽报濑、三宅日向、白石结月四位主要角色。该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21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的ED主题曲《从这里开始(原名:ここから、ここから)》则由玉木麻理(CV:水濑祈)、小渊泽报濑(CV:花泽香菜)、三宅日向(CV:井口裕香)、白石结月(CV:早见沙织)四位主要角色演唱,单曲中将收录1首C/W曲《One Step》。该单曲也将于2018年2月21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


TV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由执导过《游戏人生NO GAME NO LIFE》《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的石冢敦子担任导演,参与过《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oveLive!Sunshine!!》《吹响!上低音号》的花田十辉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吉松孝博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声优阵容为玉木麻理CV:水濑祈、小渊泽报濑CV:花泽香菜、三宅日向CV:井口裕香、白石结月CV:早见沙织、藤堂吟CV:能登麻美子、前川仲江CV:日笠阳子、鲛岛弓子CV:Lynn、高桥惠美CV:金元寿子、玉木凛CV:本渡枫、白石民子CV:大原沙耶香。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OP和ED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8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