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重力异想世界》首集原文单行本上市情报与特典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重力异想世界》是是索尼电脑娱乐Japan Studio日本工作室在2012年于PSVita平台推出的一款以“无重力冒险”为题材的动作游戏。《重力异想世界》漫画于ComicAlive上展开了连载。近日,日本漫画《重力异想世界》首集原文单行本在日本全面上市,在Animate及Gamers购买还能获得专属特典喔!

由「索尼互动娱乐日本工作室」和「Project Siren」联手开发的热门动作游戏《重力异想世界》系列,于2017年初推出了2代续作、其同名改编漫画于ComicAlive上展开了连载。近日,日本漫画《重力异想世界》首集原文单行本在日本全面上市,在Animate及Gamers购买还能获得专属特典喔!

日本漫画《重力异想世界》首集原文单行本

重力操控使「凯特」和搭档「拉文」以及警官「席得」,一同调查了发生在黑奇萨威的异常重力波。就在此时,前所未有的巨大重力暴风来袭,三人一起吞噬被带到了採矿村之中。和达斯缇分开的凯特还失去操控重力能力、导致她只能和席得相依为命,一起在村裡的矿场採矿生存。然而,他们马上面临了潜伏在暴风附近的危险黑虫的威胁……

「重力异想世界」的游戏是通过操纵能控制重力的角色,在广阔的3D空间中进行战斗的动作类游戏。「重力异想世界」游戏在2012年发布于PSV平台,并于2015年12月10日登陆PS4。另外,游戏的续篇「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也将于2016年12月1日发售。

官方宣布将随「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推出主题动画《重力眩晕:动画序曲》,动画中将会讲述初代游戏和本作之间的故事,动画由《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的制作方Khara工作室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重力异想世界》首集原文单行本上市情报与特典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8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