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七美德》光盘发售详情和特典公开 预定4月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七美德》与《Sin 七大罪》动画一样,都是一部充满了福利与卖肉场景的绅士向动画作品。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七美德》电视动画的BD/DVD详情。据悉,《七美德》动画的BD/DVD将于2018年4月27日开始发售,本篇大约有48分,全10话,并且还将收录2话特典。

现在有不少资深的动漫迷们对于新番以及产生了视觉疲劳,通过绘制大量的福利场景来吸引阿宅们的方式,逐渐成为了不少动画制作公司的选择。去年4月开播的《Sin 七大罪》姐妹篇动画《七美德》即将开播。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七美德》电视动画的BD/DVD详情,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七美德》光盘详情和特典公开  预定4月开售

日本动画《七美德》与《Sin 七大罪》动画一样,都是一部充满了福利与卖肉场景的绅士向动画作品。

《七美德》动画的BD/DVD将于2018年4月27日开始发售,本篇大约有48分,全10话,并且还将收录2话特典。BD的售价为7500日元(约合436元人民币);DVD的售价为6500日元(约合378元人民币)。初回限定特典有32页的漫画小册子,在推特上发表的漫画《找到天使(天使を見つけた)》,Niθ老师绘制的光盘盒。映像特典收录了无修正版10话,宣传视频,特典小故事《救世主的资质》《スプラッシュ》,全裸版NO CREDIT ED。

《sin 七大罪》是根据HOBBY JAPAN于2012年推出的“魔王崇拜型计划”的跨媒体企划之一,而《七美德》是去年2月HOBBY JAPAN推出的对立“救世主”企划。

《七美德》动画的监督兼剧本由《妖精的尾巴》和《Heybot!》的石平信司担当,角色原案由Niθ负责,人物设定兼作画监督由饭塚正则担当,音响监督由森下广人担当,动画由Bridge制作。由地狱的恶魔们所积极推进的“七大罪”开始在这个世界蔓延了。为了让具备“七美德”的救世主候补成为真正的救世主,天界送了七位天使下凡,然而这七位天使都相当不中用……于是降临在地上的天使开始到处寻找救世主候补……

七美德,指的是诚信(Faith)、希望(Hope)、慷慨(Charity)、正义(Justice)、勇敢(Fortitude)、节制(Temperance)、宽容(Prudence)等美德。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七美德》光盘发售详情和特典公开 预定4月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