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少女与战车战车梦幻大会战》第2弹宣传影像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游戏《少女与战车战车梦幻大会战》第2弹宣传影像公布。负责制作、“水岛努”执导的超人气学园动画《少女与战车》,于去年发表了改编电玩游戏《少女与战车战车梦幻大会战》制作消息,预计在2018年2月22日登陆PS4平台,其第2弹宣传影像于昨日实况节目中曝光,更多游戏实机画面在片中得到了曝光。本作总共会有30种...

Actas负责制作、“水岛努”执导的超人气学园动画《少女与战车》,于去年发表了改编电玩游戏《少女与战车战车梦幻大会战》制作消息,预计在2018年2月22日登陆PS4平台,其第2弹宣传影像于昨日实况节目中曝光,更多游戏实机画面在片中得到了曝光。

本作总共会有30种类以上的战车登场,并会以3D模组来重现剧中的主要角色们,先前在剧场版中登场的某个著名决战场景也会游戏中重现。剧中主要城镇“大洗町”也会完整呈现在游戏之中,玩家将能操纵角色们在街道上自由行走。至于大家所关注的多人连线要素也确定搭载在游戏中,玩家之间可以透过战车来进行一场又一场的对战喔! 

需要使用科学上网方法观看本视频

《少女与战车》描述的是将使用战车的武道“战车道”与花道、茶道等项目并列为大和抚子技艺的世界。而主角“西住美穗”因为讨厌战车道,所以才转学至没有这项课程的“大洗女子学园”,没想到刚转学过来就被学生会长强迫接受战车道修行及参与全国大赛……面对超个性派的成员们,美穗是否可以如愿与朋友们一起度过快乐的高中生活呢!?

《少女与战车:战车梦幻大会战》是系列首次推出中文版。本作包含各种充满临场感的动作场景,玩家可以驾驶战车展开激烈的战斗。游戏将支持联网功能,玩家可以在线上进行对战。

《少女与战车:战车梦幻大会战》是一款卡通风格的游戏,以众多高中女生为主角,驾驶二战时代众多知名坦克在战场上进行战斗。游戏在玩法上比较丰富,玩家需要熟练掌握游戏技巧,通过合理的战术打败对手。

本作延续了动画中的架空世界观,除了众多二战时期的真实坦克外,动画中的众多角色也会登场。少女们为了获得“战车道”全国大赛的冠军,将会展开紧张又热血的战斗。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少女与战车战车梦幻大会战》第2弹宣传影像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