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巧虎的魔法岛大冒险》特邀声优嘉宾名单公布 动画于3月9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巧虎的魔法岛大冒险》将于2018年3月9日在日本电影上映。近日,日本动画《巧虎的魔法岛大冒险》官方公布了特邀声优嘉宾名单。动画电影《巧虎的魔法岛大冒险》官方公布了4名特邀声优嘉宾,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成员樋渡结依,SKE48第6期生、Team E 成员镰田菜月,NGT48第1期生、Team NⅢ成员村云飒香将为可爱的小魔法使配音。

岛国曾推出过不少以巧虎为主角的系列电影,这些作品受到了许多小朋友们的喜爱。巧虎系列的动画电影最新作《巧虎的魔法岛大冒险(まほうのしまの だいぼうけん)》即将在岛国电影院上映。近日,日本动画《巧虎的魔法岛大冒险》官方公布了特邀声优嘉宾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动画电影《巧虎的魔法岛大冒险》官方公布了4名特邀声优嘉宾,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成员樋渡结依,SKE48第6期生、Team E 成员镰田菜月,NGT48第1期生、Team NⅢ成员村云飒香将为可爱的小魔法使配音。曾为《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配音的水濑祈将为见习魔法使アウラ配音。电影主题曲《まっすぐな橋》将由The Gospellers乐队演唱。

据悉,动画电影《巧虎的魔法岛大冒险》将于2018年3月9日在日本电影上映,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巧虎系列作品曾经推出过《可爱巧虎岛的消防队》《可爱巧虎岛的交通安全》等安全教学类的动画作品。岛国电视台于1993年至2008岛国播出了长篇动画《可爱巧虎岛》。2002年开始推出系列动画电影,如《巧虎的大冒险 昆虫之国的朋友们》《巧虎与海贼船》《巧虎与不可思议森林的秘密》《巧虎的星空大冒险〜寻找甜甜圈〜》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巧虎的魔法岛大冒险》特邀声优嘉宾名单公布 动画于3月9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