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少女网站》新视觉图和人设线稿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网站》新视觉图和人设线稿公布,动画于4月开播。日本电视动画《魔法少女网站》由production doA负责动画制作,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1月24日,《魔法少女网站》动画官方公开了新的视觉图和人设线稿并宣布将举办活动,名为“来了一定会变得不幸”,这个活动的名称真是太可怕了。

日本漫画《魔法少女网站》是由日本漫画家佐藤健太郎创作的科幻魔幻类漫画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魔法少女网站》动画预定于今年4月作为春季新番播出。1月24日,《魔法少女网站》动画官方公开了新的视觉图和人设线稿并宣布将举办活动,名为“来了一定会变得不幸”,这个活动的名称真是太可怕了。


本次公开的《魔法少女网站》动画视觉图上的两位少女是本作的两位女主人公:饱受欺凌后成为魔法少女的朝雾彩和同样拥有魔杖的奴村露乃。两人都是被卷入残酷命运的少女,背景不是百合花,而是向日葵,向日葵的花语是沉默的爱和忠诚,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寓意。

此外,动画官方将在《魔法少女网站》动画开始播出前的3月18日举行活动“魔法节日~来了一定会变得不幸~”( TVアニメ『魔法少女サイト』放送直前イベント Magical festa.~きっと来たら不幸になる~),去的粉丝都是真爱+抖M吗?或者欧气冲天无所畏惧?由声优偶像组合“i☆Ris”演唱的《魔法少女网站》的OP主题曲也将在活动中公开。

朝雾彩:大野柚布子

雫芽纱理奈:山崎遥

穴泽虹海:芹泽优

潮井梨奈:铃木爱奈

日本电视动画《魔法少女网站》改编自佐藤健太郎著同名漫画,于2017年9月宣布动画化,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由production doA负责动画制作。

《魔法少女网站》(魔法少女サイト)是从 2013 年开始在秋田书店的《Champion tap!》上连载的魔法少女漫画。

《魔法少女网站》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学校被同学们欺负得很惨、在家里也被哥哥虐待的女子初中生朝雾彩某一天与电脑上突然连接的神秘网站“魔法少女网站”相遇。朝雾彩从魔法少女网站得到了法杖,成为了魔法少女。某一天朝雾彩被纠缠不清的欺凌逼到绝路,因为害怕突然之间拿出法杖,然后眼前的欺凌者忽然消失,在遥远的地方悲惨地死去。即使不是出自本意,朝雾彩也因为杀人而背负罪恶感陷入混乱。这个时候,她遇到了和自己一样被魔法少女网站赐予法杖成为魔法少女的同学奴村露乃,两人一同作为魔法少女被卷入残酷的命运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少女网站》新视觉图和人设线稿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