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累计销量破200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累计销量破200万情报公布。近日,在校园爱情漫画《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最新发售的第八卷书腰上,透露了《系列累计销量突破200万大关的消息。

恋爱是恒久不变的热门主题,在动漫中也一直有不少人感兴趣。近日,在校园爱情漫画《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最新发售的第八卷书腰上,透露了《系列累计销量突破200万大关的消息。作为一部如此畅销的漫画,还不动画化有点说不过去啊。

诶本漫画《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是赤坂アカ创作,连载在《周刊YOUNG JUMP》上的的恋爱喜剧类漫画。漫画单行本日文版由集英社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在去年8月,《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获得第三届“下一部会红的漫画大奖”漫画部门第一名,可以看出本作的评价和人气都相当不错,而且作为校园恋爱题材,动画化也不是很耗经费,原作的分量也不少了,说不定不久的将来就会发布动画化消息吧。

《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漫画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备受期待的菁英就读的秀知院学园,在学生会里相遇的副会长四宫辉夜与会长白银御行对彼此都有好感,但两人的自尊心都不允许自己就这样向对方告白,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僵持了半年——完全不够坦率的两人,认为自己只要先告白就输了,每天想的都是“设法让对方先告白”。就这样直到今天,辉夜与白银使尽浑身解数的恋爱头脑战仍在持续著。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累计销量破200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8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