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舍传媒·空速动画2018儿童动画品牌发布会成功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中国动画公司空速动画联手君舍传媒发布了《怪奇的虫洞》与《毛毛镇》。1月24日,“君舍传媒·空速动画2018儿童动画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兰境艺术中心举办。活动发布两个全新原创国产儿童动画品牌《怪奇的虫洞》和《毛毛镇》。

近日,中国动画公司空速动画联手君舍传媒发布了《怪奇的虫洞》与《毛毛镇》。1月24日,“君舍传媒·空速动画2018儿童动画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兰境艺术中心举办。活动发布两个全新原创国产儿童动画品牌《怪奇的虫洞》和《毛毛镇》。

动画作为幼教形式之一 应具备更强大而完整的世界观

动画片是中国外公认的非常适合幼儿教育的形式之一,需要注意很多事项,其中包括尽量为孩子展现现实世界的美好,结合小朋友的喜好度,趣味度以及益智度,不要宣传以暴力维护正义等等,另外,一些与实际生活经验内容相近的动画片更能使孩子在观看后获得启发,同样适合全家一起观看。

1月24日,“君舍传媒·空速动画2018儿童动画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兰境艺术中心举办。君舍文化董事长暨CEO、环球百老汇董事长钟丽芳致辞。

一个精心编织的故事,它之所以受到大众的喜爱,不仅是因为极具吸引力的情节和幽默的语言,还因为它传达了很多意味深长的理念。它不仅能激发人们的想象力与创造精神,还能激发我们对爱的思索、人文主义的关怀以及对快乐生活的展望。当下,广受好评的动画作品,无一不是有趣且具有一定颠覆性,而这个故事,是有信念的故事,有宽容的故事,会让观看者体验一段充满瑰丽色彩的梦幻旅程,进而在故事中找寻和提升自我。

北京君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裁钟丽芳女士认为,一个大的IP应该具备更加强大而完整的世界观,而且要给到足够多的延展的空间和发展的空间,创作立意不仅要符合现在主流观众的喜好和价值观,还要预估未来十年的变化方向。往往市场上一些已经火起来的IP,在做这个IP的时候并没想这么多,没有像我们这样把前面这些东西都安排规划好,所以在改编成影视作品时非常不容易,而且延展度也低。所以我们做IP是有一定优势的,当然由于起初知名度不高,受关注度也不如那些已经成名的IP,面对的开发风险相对较大,甚至可能做不成。但我们旗下不同业务板块的团队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非常专业,再加上作品成功后带来的IP的长尾效应,一定会给公司带来巨大回报。

中国动画市场前景巨大 优质动画的核心是故事

目前,中国动漫产业的发展势头良好。数据显示目前中国0-14岁婴童将近3个亿,且在“二胎”放开的额外拉动下,年均新增保持在100-200万人左右。80、90后的父母更注重于选择高品质的儿童传媒内容和品牌化的亲子消费,中国已有一个规模巨大而稳定的儿童内容的消费市场。而这其中,动画作为儿童传媒内容最主要的头部IP来源,正处于一个内容爆发、品质升级的重要阶段。

1月24日,“君舍传媒·空速动画2018儿童动画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兰境艺术中心举办。知名歌手、《怪奇的虫洞》主题曲推广大使派伟俊现场演唱。

空速动画的创作者们认为,动画作品的品质当然与资金投入、制作技术相关,但最核心的因素只有一个:故事。在创作过程中,他们把主要的精力用在“讲故事”上。不仅仅是通过几十次的修改打磨出一个个好剧本,也在导演、美术、制作等多个创作环节中,把“好好讲故事”作为唯一的评价标准。 

为了打磨出观众喜爱的好故事,空速动画工作室采用绿灯机制。每部作品都要经过长达数年的开发阶段,在故事层面达到要求后,再进入实际的创作阶段。创作过程中,工作室聘请了多位来自美国、法国、韩国的国际知名动画专家,对作品的剧本、美术创作进行指导和咨询。


本文标题:君舍传媒·空速动画2018儿童动画品牌发布会成功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