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性之线》首弹预告视频公布 动画于4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性之线》首弹预告视频公布,动画于4月放送。《魔性之线》动画改编于由漫画家花田陵创作的魔幻爱情漫画《魔性之线》,2017年7月宣布动画化。《魔性之线》动画将于2018年4月开播。近日,日本动画《魔性之线》官方发布了动画第一弹预告视频。

近日,日本动画《魔性之线》官方发布了动画第一弹预告视频。当女主角邂逅英俊的吸血鬼之后,她的生活与爱情从此发生改变,并被卷入到更加激烈的漩涡中。

日本动画《魔性之线》首弹预告视频:

《魔性之线》动画改编于由漫画家花田陵创作的魔幻爱情漫画《魔性之线》,2017年7月宣布动画化。《魔性之线》动画将于2018年4月开播。

《魔性之线(DEVIL'S LINE)》是花田陵创作的一部魔幻爱情漫画,本作女主角平彩纱某天突然被吸血鬼袭击,而危急关头将其救下的居然是最近一直死死盯着她的奇怪男人?在爱、欲望、暴力、阴谋相互交错之下,充满魔幻的火花就此擦亮。

《魔性之线》动画第一弹预告视频图透: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性之线》首弹预告视频公布 动画于4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