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苍天之拳》新版动画追加四位新角色与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苍天之拳动画由日本动画公司苍天Studio制作,共26集,于2006年10月4日-2007年3月14日在日本播放。原哲夫经典漫画《苍天之拳》将于今年4月推出新作动画。目前,《苍天之拳》动画官方宣布追加四位新角色,声优子安武人、上坂堇、冬马由美和佐藤节次将参与配音演出。

原哲夫经典漫画《苍天之拳》将于今年4月推出新作动画。目前,《苍天之拳》动画官方宣布追加四位新角色,声优子安武人、上坂堇、冬马由美和佐藤节次将参与配音演出。

除了主人公霞拳志郎(CV山寺宏一)外,其余四位新追加的角色分别是怀揣“希望之目录”秘密的少女艾丽卡(CV上坂堇)、保护着艾丽卡的“极十字圣拳”使用者流飞燕(CV子安武人)、对北斗有着很深憎恨的男人八坂(CV佐藤节次),以及拳志郎的妻子潘玉玲(CV冬马由美)。

苍天之拳动画由日本动画公司苍天Studio制作,共26集,于2006年10月4日-2007年3月14日在日本播放。

《苍天之拳》是《北斗神拳》的前传作品,其主人公霞拳志郎是《北斗神拳》里主角拳四郎的伯父,人称“阎王”。拳志郎原本是东京的一所大学的讲师,他刻意把自己的能力隐藏起来,平时活像一个普通人。但后来青帮的朋友李永健到东京找他,并说他的朋友潘光琳及其妹潘玉玲有麻烦之后,拳志郎便只身启程到上海去救他们。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苍天之拳》新版动画追加四位新角色与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