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3季将在NHK综合频道引起漫迷热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3季将在NHK综合频道引起漫迷热议。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3季动画已宣布将于2018年7月播出,1月24日,官方公开了播出《进击的巨人》第3季动画的电视台为NHK综合频道。这个消息也引起了日本网友的热议

此前,根据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进击的巨人》第3季动画已宣布将于2018年7月播出,1月24日,官方公开了播出《进击的巨人》第3季动画的电视台为NHK综合频道。这个消息也引起了日本网友的热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NHK巨人要播《进击的巨人》第3季?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放这种题材的动画真的没问题吗?

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NHK这是盯上人气动画的续作了吗?以后会不会有更多人气动画的续作在NHK播出呢?

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进击的巨人》这算是受到官方认可了吧?这是要成为国营动画了啊!

10.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进击的巨人》在NHK播出不一定是好事,感觉会受到很多限制。

1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要是以前有人跟我说《进击的巨人》要在NHK播出的话,我一定觉得这是在逗我玩。

1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这是NHK要拯救那些人气下滑厉害的动画吗?可是《进击的巨人》第3季的内容很微妙啊,真的没问题吗?

16.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进击的巨人》这是要咸鱼翻身了,看来第3季要重新火一把。

18.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NHK这么做是为了收视率吧,《进击的巨人》也可以成功引起话题。其实NHK和《进击的巨人》算是互相利用,就是不知道效果到底如何了。

2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觉得能在NHK播出的作品,制作都会比较有保障,看来可以期待《进击的巨人》继续出第4季、第5季了。

2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第1季和第2季在民间电视台播出,第3季转到NHK播出的动画,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也算创造历史了。

2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有一种《进击的巨人》瞬间升格成为国民级动画的感觉,不过在NHK播出的动画销量都很惨,看来《进击的巨人》的动画光碟销量要继续下跌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3季将在NHK综合频道引起漫迷热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