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Fate/stay HF》第1部MX4D版观影特典公布 动画预定2月3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剧场动画《Fate/stay HF》第1部MX4D版观影特典公布:间桐樱明信片,动画预定于2018年2月3日上映,登陆74家影院。日本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于2017年10月14日在日本上映,票房突破14亿日元。

此前,根据TYPE-MOON开发的知名游戏《Fate/stay night》的间桐樱路线改编的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宣布将上映4DX&MX4D版,1月24日官方公布了4DX&MX4D版的观影特典。

《Fate/stay  HF》第1部剧场版MX4D版观影特典:间桐樱明信片


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于2017年10月14日在日本上映,票房突破1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400万元)。而《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的4DX和MX4D版预定于2018年2月3日上映,登陆74家影院。

今天,动画官方公布了这两个版本电影的观影特典,两者都为使用了女主角间桐樱新插图的明信片,从2月3日开始发布。关于《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的票房情况,也将持续关注。

《Fate/stay  HF》第1部剧场版4D4D版观影特典:间桐樱明信片

以间桐樱为主角的路线改编的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 's Feel]》将推出3部剧场版,动画由ufotable公司制作,参与过《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第2季的须藤友德执导,知名音乐制作人梶浦由记负责制作音乐。

动画主要声优阵容为卫宫士郎CV:杉山纪彰、间桐樱CV:下屋则子、间桐慎二CV:神谷浩史、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CV:川澄绫子、远坂凛CV:植田佳奈等。剧场版第2章《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lost butterfly》已宣布将于2018年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Fate/stay HF》第1部MX4D版观影特典公布 动画预定2月3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