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学园奶爸》光碟第1卷封面与联合活动等情报公开 预定3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学园奶爸》由Brains Base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7日起播出。1月24日,《学园奶爸》动画官方公开了一位追加角色的声优和介绍,同时还公开了光碟第1卷封面,另外《学园奶爸》动画还宣布将在三丽鸥彩虹乐园举办合作活动。

根据漫画家时计野针创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学园奶爸》目前正在热播中。1月24日,《学园奶爸》动画官方公开了一位追加角色的声优和介绍,同时还公开了光碟第1卷封面,另外《学园奶爸》动画还宣布将在三丽鸥彩虹乐园举办合作活动。

日本动画《学园奶爸》公开的新角色为犬井博幸,由代表作是《网球王子》白石藏之介、《黑子的篮球》日向顺平、《进击的巨人》莱纳·布朗、《机动战士敢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奥尔加·伊兹卡等角色的男声优细谷佳正配音。犬井博幸是大男主角鹿岛龙一一级的前辈,虽然有着非常自我的一面,但在恋爱方面却是一张白纸。对虎太郎很关心很温柔。这位前辈的人设图也得到了公开。

动画《学园奶爸》的蓝光和DVD第1卷将于2018年3月23日发售收录,第1集和第2集动画。特典有广播剧CD、原作者时计野针新绘制的插画的卡片、小册子以及“教教我”编舞讲座和花絮视频等。第1卷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8元),DVD光碟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8元)。该卷光碟的封面以及时计野针新绘制的插画卡片的插图也得到了公开。

另外,动画《学园奶爸》还宣布将于2018年2月24日至3月11日在东京的三丽鸥彩虹乐园举办合作活动,介绍西山宏太朗、梅原裕一郎等配音声优将在3月4日举办昼场和夜场两场公演。该活动的合作插画也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学园奶爸》改编自时计野针所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3月宣布动画化 。《学园奶爸》动画由Brains Base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7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播出。

TV动画《学园奶爸》由森下柊圣担任导演,柿原优子负责系列构成,大泽美奈负责角色设计,本山哲担任音响导演。曾为《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黄金拼图》等动画制作背景音乐的川田瑠夏将担任该动画的配乐。

动画声优阵容方面主要声优阵容为鹿岛龙一CV:西山宏太朗、鹿岛虎太郎CV:古木望狼谷隼CV:梅原裕一郎、狼谷鹰CV:三瓶由布子、熊冢奇凛CV:小原好美、狸冢拓马CV:齐藤彩夏、狸冢数马CV:种崎敦美、猿渡美鸟CV:本渡枫、兔田义仁CV:前野智昭、犀川惠吾CV:小野大辅、森之宫羊子(理事长)CV:宫寺智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学园奶爸》光碟第1卷封面与联合活动等情报公开 预定3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