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电影公司仙山映画获磨铁集团和陈大年得4000万天使轮融资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电影公司仙山映画获磨铁集团和陈大年得4000万天使轮融资。1月24日,由前“有妖气漫画”创始人、“十万个冷笑话”系列动画出品人周靖淇二度创业开办的动画电影公司“仙山映画”宣布获得4000万天使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磨铁集团和盛大集团创始人之一陈大年。

1月24日,由前“有妖气漫画”创始人、“十万个冷笑话”系列动画出品人周靖淇二度创业开办的动画电影公司“仙山映画”宣布获得4000万天使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磨铁集团和盛大集团创始人之一陈大年。融资过后,仙山映画估值将超2亿元。

仙山映画由中国知名动漫人,前“有妖气漫画”创始人、“十万个冷笑话”系列动画电影出品人周靖淇及知名旅美动画导演唐伯卿于2017年10月共同创立。公司主要从事动画电影制作。去年10月,“仙山映画”已开始若干部动画电影的筹备工作,其中首部电影的创意和剧本已由洛杉矶和国内团队协同开发接近完成。

仙山映画第一个项目叫做《龙宫》(暂定名),讲述“龙为什么很久不再出现在人间了”的故事,揉合了传统神话与中华文明的元素。团队计划大约4年出3部电影,首部在2年左右完成,之后一年一部。与有妖气合作的IP《纸妈妈》也已进入开发阶段。

本轮投资方磨铁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民营图书策划发行公司之一,旗下拥有3家全资子公司,2012年进军影视领域,成立天津磨铁星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积极延伸图书产业链,实现产品互动营销,扩大产品市场空间。

对于此次融资,磨铁集团表示:“投资仙山映画是磨铁在内容生产链条上的重要战略布局,磨铁希望未来与仙山映画在动画电影领域产生协同效应,并对仙山映画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战略支持。”

据悉,陈天桥、陈大年兄弟则是此前“有妖气漫画”的天使投资人,自周靖淇前公司被奥飞娱乐以9.04亿元收购后,此次再次获得陈大年的投资,既代表了老投资人对创始人的认可,亦代表了对中国动画电影的信心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电影公司仙山映画获磨铁集团和陈大年得4000万天使轮融资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