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花舞少女》即将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浜弓场双创作的《花舞少女》漫画即将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日本漫画《花舞少女(ハナヤマタ)》是由日本漫画家浜弓场双作画的漫画。据悉,连载了7年的《花舞少女》漫画即将迎来完结,将在2月24日发售的《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连载最后一话。

《花舞少女》是由日本漫画家浜弓场双创作、于2011年在日本芳文社旗下的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6月号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后被MADHOUSE改编为电视动画,于2014年7月开播。据悉,连载多年的《花舞少女》即将完结,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连载了7年的《花舞少女》漫画即将迎来完结,将在2月24日发售的《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连载最后一话。《花舞少女》漫画推出后受到了许多粉丝们的喜爱,故事中的5个萌妹子也成为了不少宅宅心目中的可爱老婆。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都要完结了,那么能不能为了庆祝完结出个二期动画呢。”“2月刚好是情人节,《花舞少女》选这个时间完结也是挺好的。”“不知道动画会不会有第二季。”“撒花撒花,已经好久没补了,马上可以一口气看完了。”“是时候可以补漫画了……”“只求动画能出第二季。”

日本漫画《花舞少女(ハナヤマタ)》是由日本漫画家浜弓场双作画的漫画。《花舞少女》漫画在日本芳文社旗下的漫画杂志《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Forward》2011年6月号上开始连载。

《花舞少女》漫画为校园青春喜剧,透过日本传统舞蹈“夜来舞”,讲述了5位少女的青春成长历程。漫画通过日本传统舞蹈“夜来舞”讲述了5位少女的青春成长历程。故事围绕着什么都不怎么起眼的十四岁少女关谷鸣展开,一直憧憬着成为生活主角的她总想着能有人把自己从现在的这个世界带走,就像是所有故事里的女主角遇到的不可思议的经历那般。而在一个月夜,她真的邂逅了一位如同妖精似的异国少女,并随她进入了名为“夜来舞”的非日常世界。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花舞少女》即将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8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