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动画冒险喜剧电影《比得兔》中文版定档海报公布 动画3月2日院线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比得兔》真人动画冒险喜剧电影是由索尼影业出品的动画喜剧冒险片,《比得兔》电影于2018年2月9日在美国上映。1月23日,官方公布了一张《比得兔》中文版定档海报,宣布真人动画《比得兔》中文版将于定档3月2日在内地院线上映。

1月23日,官方公布了一张《比得兔》中文版定档海报,宣布真人动画《比得兔》中文版将于定档3月2日在内地院线上映。

据悉,《比得兔》真人动画冒险喜剧电影是由索尼影业出品,威尔·古勒执导,詹姆斯·柯登、多姆纳尔·格里森、萝丝·拜恩配音的真人动画喜剧冒险片。

《比得兔》影片改编自英国作家毕翠克丝·波特所著同名童话读物  。讲述了田园冒险大王“比得兔” 带领一众伙伴,与麦奎格(多姆纳尔·格里森饰)为争夺菜园主权和隔壁美丽女主人比伊(萝丝·拜恩饰)的喜爱而斗智斗勇的爆笑故事  。

《比得兔》电影于2018年2月9日在美国上映,于2018年2月23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比得兔(Peter Rabbit)是一个虚构的图画小说拟人角色,作者是英国女性作家暨插画家碧雅翠丝·波特(Helen Beatrix Potter)。

2012年12月经典版比得兔形象重塑,被开发为三维动画系列剧集。新版《比得兔》动画圣诞特别篇于尼克儿童频道、BBC等电视台首播。2015年比得兔动画首度登陆中国。


本文标题:真人动画冒险喜剧电影《比得兔》中文版定档海报公布 动画3月2日院线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