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全金属狂潮》PS4游戏第1弹PV公布 预定5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全金属狂潮》PS4游戏第1弹PV公布,预定5月发售 。1月22日,官方公布了《全金属狂潮》游戏的第1弹PV,并宣布游戏将于2018年5月31日发售。《全金属狂潮Fighting Who dares Wins》由B.B.Studio开发,万代南宫梦发型,是一款SRPG。游戏公开的第1弹PV时长约6分半钟。

之前,由贺东招二创作、四季童子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全金属狂潮》官方已宣布将改编为PS4平台游戏。1月22日,官方公布了《全金属狂潮》游戏的第1弹PV,并宣布游戏将于2018年5月31日发售。

《全金属狂潮Fighting Who dares Wins》由B.B.Studio开发,万代南宫梦发型,是一款SRPG。游戏公开的第1弹PV时长约6分半钟。PV一开始对故事进行了介绍,还可以看到动画版的画面,随后对游戏的战斗系统、武器、登场机器人和角色等进行了介绍。另外,还能看到许多精彩的游戏画面。

据悉,全金属狂潮Fighting Who dares Wins》游戏的初回限定版·专门家套装附带大量豪华特典,售价为不含税1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元);通常版和下载版的售价为不含税8200日元(约合人民币492元)。

《全金属狂潮》是贺东招二于1998年开始创作、四季童子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于2010年正式完结,共出版长篇12卷,短篇9卷,外传2卷。该作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02年1月至6月播出,由GONZO制作;第2季和第3季分别于2003年和2005年播出,由京都动画制作;第4季动画由XEBEC制作,将于2018年4月开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全金属狂潮》PS4游戏第1弹PV公布 预定5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78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