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新主视觉图公布 预定2018年春季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新主视觉图公布,预定2018年春季开播。据悉,《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的故事是初代《闪电十一人》的平行世界,一共有3名主角,会从不同的视角展开故事。

《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是《闪电十一人》系列的最新作,2016年7月由Level5正式公布,该企划既有游戏,也有动画。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电视动画的新视觉图。

电视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本来预定于2017年7月开播的,官方将延期到2018年春季开播。

近日,官方公布了一张动画新视觉图。图中不仅出现了新作主人公稻森明日人(CV:村濑步)、灰崎凌兵(CV:神谷浩史)、野坂悠马(CV:福山润),就连豪炎寺、鬼道、吹雪等让人怀念的老角色也出场了。电视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将于今年4月开播,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据悉,《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的故事是初代《闪电十一人》的平行世界,一共有3名主角,会从不同的视角展开故事。

日本动画《闪电十一人》是由レベルファイブ执导的动画。动画于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上午9:00在日本东京TV下的6个电台进行首播

《闪电十一人》的游戏玩家是一队臣型足球部的队长,以増加部员、练习及比赛来进行游戏,标是成为全国大会的冠军。游戏中登场的候补部员有10人以上,部员的加入方法有几种,分别有普通对话、经理人的搜索、部员的人脉及其他队伍的挖角。可以创造自由心目中的球队,与朋友进行部员交换和对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新主视觉图公布 预定2018年春季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