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手游《境界之诗》邂逅二次元战棋策略 真堂圭、大桥步夕等日本知名声优加盟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盛大手游《境界之诗》邂逅二次元战棋策略, 真堂圭、大桥步夕等日本知名声优加盟。《境界之诗》拥有目前流行的二次元元素,日本声优的加入以及精美的立绘!《境界之诗》除了游戏玩法传承了日系SLG特色以及战棋策略的精髓外,还满足了广大日系玩家和二次元用户的声控欲。

盛大游戏年度轻战棋手游《境界之诗》公测定档Q1,对于喜欢SLG类型游戏的玩家来说,这款游戏能够带给你一种许久未见的感觉。除此之外,《境界之诗》也拥有目前流行的二次元元素,日本声优的加入以及精美的立绘!

境界之诗公测定档Q1

日本声优加盟 满足你的声控欲

《境界之诗》除了游戏玩法传承了日系SLG特色以及战棋策略的精髓外,还满足了广大日系玩家和二次元用户的声控欲。本作邀请了真堂圭、大桥步夕、大久保蓝子、 彩藤唯央等知名声优担当主要角色的CV,游戏里的每一个主要剧情都会有语音演绎,并且主角们释放技能时你也能听到这些CV的声音哦。

真堂圭、大桥步夕等日本知名声优加盟

境界之诗拥有丰富的剧情

画师手绘创作 匠心个性立绘

《境界之诗》中,玩家可依自己喜好来设定主角包括外型、技能等;另外亦收录超过100位充满个性的人物角色,除了主线剧情任务之外,每位伙伴角色也都有专属的支线剧情任务或回忆任务,让玩家们可以更了解陪在自己身边的每位伙伴各自背负著的宿命及羁绊。这些极具特色的系统都依托于游戏中数百位个性十足的立绘人物,《境界之诗》中每个人物形象都邀请日本画师手绘创作!

本文标题:盛大手游《境界之诗》邂逅二次元战棋策略 真堂圭、大桥步夕等日本知名声优加盟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77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