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棒球大联盟2nd》制作团队与首批声优阵容及新海报等公布 动画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棒球大联盟2nd》改编自满田拓也著同名运动漫画,动画由NHK ENTERPRISES负责动画制作。近日,动画官方终于一口气发表了动画制作团队、首批声优阵容、新海报与新预告片啦!

漫画家満田拓也(满田拓也)的生涯代表作《メジャー DRAMATIC BASEBALL COMIC》在2010年圆满完结,接著正统续篇《MAJOR 2nd》从2015年开始连载,不仅先在同年年底推出动画 CM,如今也将放送 NHK 电视动画版。随著首张父子海报解禁之后数月,动画官方终于一口气发表制作团队与首批声优阵容、新海报与新预告片啦!


观赏30秒的《MAJOR 2nd》第一弹PV !待补

《MAJOR 2nd》动画将在4月7日首播,虽然两位『星二代』主角声优和小学馆「サンデーCM剧场」广告版本的不一样,然而一方面星老爸是原班人马,另一方面是 NHK 出品自有一定水淮,因此依然让这部续篇精彩可期。新海报除了明白告诉大家,本片故事从『小学篇』开始,而且也让好对手『眉村双胞胎』眉村道塁、眉村涉登场!那么,这对姐弟档会由谁配音呢?一起来猜猜看吧~

制作团队:

监督:渡辺歩《爱在雨过天晴时》

脚本:土屋理敬、古怒田健志、末永光代、山下宪一

人物设计:大贯健一《黄金神威》

音乐:中川幸太郎《数码宝贝-APP兽》

动画制作:NHKエンタープライズ

首批声优阵容:

茂野大吾:藤原夏海

茂野吾郎:森久保祥太郎

佐藤光:西山宏太朗

佐藤寿也:森田成一

日本动画《棒球大联盟2nd》改编自满田拓也著同名运动漫画,于2017年10月在《周刊少年Sunday》宣布动画化 ,动画由NHK ENTERPRISES负责动画制作,预定于2018年4月播出。

《2nd》也是从小学篇开始叙述茂野大吾(吾郎的儿子)、佐藤光(佐藤寿也的儿子)的打棒球生涯;目前的故事迈向中学篇,大吾进入「私立风林学园中等部」并且和女主角佐仓睦子一起加入棒球队,和个性鲜明的同学伙伴们切磋琢磨、挑战各校强敌。

奋力一掷的眉村道垒 VS. 悠然自若的眉村道垒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棒球大联盟2nd》制作团队与首批声优阵容及新海报等公布 动画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7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