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战队的rookie女友曝光?疑为LPL美女主持人小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IG战队的rookie女友曝光?疑为LPL美女主持人小钰。IG战队的rookie就是一个深受中国粉丝喜爱的韩援。在2018新赛季开始之后,此前一度被吹上天的IG战队也被很多粉丝高度关注,可惜在首周与RNG的揭幕战中,最终以1比2告负。而在赛后关于中单rookie的私生活也被一些网友给爆料了出来!

IG战队的rookie就是一个深受中国粉丝喜爱的韩援。在2018新赛季开始之后,此前一度被吹上天的IG战队也被很多粉丝高度关注,可惜在首周与RNG的揭幕战中,最终以1比2告负。

IG战队的rookie:

而在赛后关于中单rookie的私生活也被一些网友给爆料了出来!

rookie作为国内LPL联赛的知名韩援,其实从S4赛季末和kakao一起来到中国之后就备受关注,近些年更是中文水平突飞猛进,实力更是比几年前有了长足的进步。而最近有网友爆料rookie其实在中国已经找了女友了,其女友不是别人,正是此前在S7总决赛期间主持《全景2017》的小钰!

细心的网友也扒出了两人频繁互动的证据,比如:

rookie和她两人互相关注了微博(这是证据?)


本文标题:IG战队的rookie女友曝光?疑为LPL美女主持人小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7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