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妖怪学校老师》广播剧追加声优情报公布 预定4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妖怪学校老师》广播剧追加声优情报公布,预定4月发售。之前,日本动漫《妖怪学校的新人教师》官方宣布了将会发售广播剧CD的消息。而出演广播剧的声优包括了阿部敦、石川界人等我们非常熟悉的人物,因此也给广播剧增添了很多话题性。近日,《妖怪学校的新人教师》广播剧官方公布了再度增加数名声优情报。

此前,在《月刊GFantasy》上连载的人气漫画《妖怪学校的新人教师》官方宣布了将会发售广播剧CD的消息。而出演广播剧的声优包括了阿部敦、石川界人等我们非常熟悉的人物,因此也给广播剧增添了很多话题性。近日,《妖怪学校的新人教师》广播剧官方公布了再度增加数名声优情报。

其中,为狸冢豆吉配音的是曾经出演过《排球少年!!》日向翔阳、《恶魔人》飞鸟了、《驱魔少年Hallow》亚连等角色的村濑步;出演座敷红子的是被大家调侃为“搞笑艺人”的日笠阳子,而她的代表角色有《轻音少女》秋山澪、《妄想学生会》天草筱、《弑神者》艾丽卡·布朗特里等。另外神酒凛太郎的声优确定为游佐浩二,他的代表角色是《楚楚可怜超能少女组》兵部京介、《银魂》东城步、《鬼灯的冷彻》白泽等。

除了追加声优之外,如果大家在2月28日之前以指定方式预约产品的话,还能够得到原作者绘制的小短篇册子,这也是官方准备的特典礼物。而本次广播剧预定于4月25日发售,价格为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3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妖怪学校的新人教师》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主人公安倍晴明是个胆小怕事的爱哭鬼,而他在当上老师之后,去一所满是妖怪的学校赴任。那么这个不靠谱的人类老师,能否跟那些妖怪学生们打成一片呢?搞笑的妖怪轻喜剧就此开始!

《妖怪学校的新人教师》漫画章节介绍:

第一话:欢迎来到百鬼学院

第二话:晴朗、考验毅力的第一课

第三话:幸福还是不幸?!座敷童子

第四话:大风波!酒神老师的妖怪学!

第五话:燃烧吧青春!佐野君的社团活动!!

第六话:忙乱!妖怪学校的健康体检!!

第七话:迷惑吧!课外讲习!

第八话:对了,去老师家吧。(前篇)

第九话:对了,去老师家吧。(后篇)

第十话:跑起来玉绪!!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妖怪学校老师》广播剧追加声优情报公布 预定4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77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