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废柴王子》ED单曲《Light&Shade》封面与详情公开 预定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废柴王子》的第1弹ED主题曲为《Light&Shade》,《Light&Shade》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23日发售。近日,《废柴王子》动画的第1弹ED主题曲单曲封面与详情得到了公开。

目前,根据Anipani公司开发的乙女向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废柴王子》正在热播中。近日,《废柴王子》动画的第1弹ED主题曲单曲封面与详情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废柴王子》的第1弹ED主题曲为《Light&Shade》,由辽泽(CV:齐藤壮马)与梅亚(CV:木村良平)共同演唱,《Light&Shade》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23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封面也得到了公开,可以看到帅气的辽泽与梅亚,两人之间的感觉也颇为基情。据悉,《废柴王子》的ED主题曲一共有3弹,第2弹为特欧(CV:前野智昭)、理欧特(CV:武内骏辅)、克罗姆(CV:竹本英史)演唱的《Promise》;第3弹为纳雷克(CV:石川界人)与威诺(CV:梅原裕一郎)演唱的《Treasure》。

日本动画《废柴王子》改编自Anipani的乙女向同名手机游戏,于2017年7月宣布动画化  ,由Studio Flat负责动画制作  。2018年1月10日起,每周三在TOKYO MX首播。

动画由执导过《歌之王子殿下》第3季的星野真担任导演,负责原作游戏编剧的StoryWorks担任动画的剧本监修,小林成朗负责系列构成,负责游戏人设的アリクイ堂担任动画的角色原案,渡辺るりこ负责动画的角色设计,动画由AZ Creative公司出品。

动画声优阵容为亚妮CV:矢作纱友里、纳雷克CV:石川界人、威诺CV:梅原裕一郎、辽泽CV:齐藤壮马、梅亚CV:木村良平、特欧CV:前野智昭、理欧特CV:武内骏辅、克罗姆CV:竹本英史、格丽圆CV:斋藤彩夏。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废柴王子》ED单曲《Light&Shade》封面与详情公开 预定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7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