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Fate HF》剧场版第2期咖啡馆活动新插图与特典周边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Fate HF》剧场版第2期咖啡馆活动新插图与特典周边公开。日本动画《Fate HF》剧场版第2章《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lost butterfly》已宣布将于2018年上映。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与ufotable咖啡店将于2018年1月23日开始举办第2期合作活动。近日,日本动画《Fate HF》官方公布了为该活动全新绘制的插图与特典商品情报等。

以人气游戏《Fate/stay night》中的间桐樱路线改编的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与ufotable咖啡店将于2018年1月23日开始举办第2期合作活动。近日,日本动画《Fate HF》官方公布了为该活动全新绘制的插图与特典商品情报等。

此次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官方为与ufotable咖啡店的联动活动全新绘制的插图有saber、黑saber、库·丘林、间桐樱、卫宫士郎、卫宫、远坂凛、言峰绮礼、伊莉雅、美杜莎、间桐慎二、吉尔伽美什,多达十二位角色的新插图,图中可以看到这些人气角色都手拿食物或饮品,展现出完全不同的一面,非常有意思,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插图吧。

在1月23日开始《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第2期咖啡馆活动中还将发售剧场版相关的杯垫、徽章、立牌等各类周边商品。

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 's Feel]》将推出3部剧场版,动画由ufotable公司制作,参与过《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第2季的须藤友德执导,知名音乐制作人梶浦由记负责制作音乐。主要声优阵容为卫宫士郎CV:杉山纪彰、间桐樱CV:下屋则子、间桐慎二CV:神谷浩史、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CV:川澄绫子、远坂凛CV:植田佳奈等。剧场版第2章《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lost butterfly》已宣布将于2018年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Fate HF》剧场版第2期咖啡馆活动新插图与特典周边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