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新剧场版光碟与影院观影特典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新剧场版光碟与影院观影特典情报公布。上栖缀人撰写的热门轻小说《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将在1月27日于日本进行2週限定的的新作OVA《新妹魔王的契约者DEPARTURES》特别放映,让观众以大萤幕享受最新的动画内容。随著上映日的接近,官方也释出了更多资讯,近期已公开Blu-ray / DVD和戏院...

上栖缀人撰写的热门轻小说《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将在1月27日于日本进行2週限定的的新作OVA《新妹魔王的契约者DEPARTURES》特别放映,让观众以大萤幕享受最新的动画内容。随著上映日的接近,官方也释出了更多资讯。近日,《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动画官方已公开Blu-ray / DVD和影院观影特典的内容。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Blu-ray / DVD将会在3月28日发售,收藏BOX的封面由小说的插图绘师大熊猫介精心呈现,婚纱的美感与丰满的肉感让人无法移转视线!初回特典则是作者亲笔的短篇小说、角色造型资料、特典光碟等精彩内容。官方还透露,Blu-ray / DVD将会有一部分与剧场放映时不同的修正内容,请粉丝们期待。

收藏BOX的封面

另一方面,戏院观影特典则分为第一週与第二週,第一週的内容是澪与柚希B5尺寸插画板,但是这个插画板大有来头,部分材质竟然大胆使用了小裤裤的布料,让粉丝在视觉享受之馀还能体验绝佳的手感!第二週的特典预定也是同概念的产品,但是图像尚未公开,看来到时候粉丝们去刷第二轮是不可避事项了呢......

日本动画《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改编自上栖缀人原作、大熊猫介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2014年3月19日出版的富士见书房旗下《DRAGON MAGAZINE》2014年5月号上宣布了该作“动画化企画进行中”的消息。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动画由Production IMS制作。2015年1月8日起每周四0:35在TOKYO MX首播,全12话;另有1话OAD随小说第8卷限定版同捆发售。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动画第2季《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于2015年10月开始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新剧场版光碟与影院观影特典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7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