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漫画女孩Comic Girls》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2018年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漫画女孩Comic Girls》主视觉图公布,动画于2018年4月开播。日本动画《漫画女孩》由Nexus制作,于2018年4月播出。1月19日,动画官方公布了《Comic Girls》动画的主视觉图。

根据日本漫画家はんざわかおり创作的萌系四格漫画改编的TV动画《Comic Girls》此前已宣布将于2018年4月开播。1月19日,动画官方公布了《Comic Girls》动画的主视觉图。

《Comic Girls》动画主视觉图

《Comic Girls》动画公布的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萌田薰子、恋冢小梦、色川琉姬、胜木翼等主要角色们站在女子漫画家宿舍前的样子,可爱度非常高,《Comic Girls》动画非常令人期待,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该动画的后续情报。

TV动画《Comic Girls》的制作阵容也得到了公布,动画由制作过《若叶女孩》的Nexus公司制作,参与过《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亚人酱有话要说》的德本善信担任导演,这是他首次执导动画。系列构成由《悠悠式》的高桥奈津子负责,剧本由待田堂子、横手美智子、花田十辉负责。角色设计由齐藤佳子担任。

动画主要声优阵容为萌田薰子CV:赤尾光、恋冢小梦CV:本渡枫、色川琉姬CV:大西沙织、胜木翼CV:高桥李依。

日本动画《漫画女孩》由Nexus制作,改编自はんざわかおり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官方于杂志《MangaTime Kirara MAX》2017年8月号发表TV动画化决定的信息。《漫画女孩》 动画于2018年4月播出。

《Comic Girls》的故事讲述了15岁女高中生萌田薰子(笔名:薰子)同时也是一位四格漫画家,由于她创作的四格漫画在杂志的读者问卷中排名垫底,于是编辑推荐她住进了女子漫画家宿舍,从而跟各种作家妹子展开了姬情的日常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漫画女孩Comic Girls》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2018年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7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