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使的巫女》角色歌CD封面及详情公开 预定3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使巫女》是由动画公司Studio五组制作,于2018年1月5日起播出。之前,《刀使的巫女》动画曾宣布将连续三个月发售系列角色歌曲。1月19日,《刀使的巫女》官方公开了两张角色歌CD的封面及详情。

目前,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刀使的巫女》正在持续热播中。之前,《刀使的巫女》动画曾宣布将连续三个月发售系列角色歌曲。1月19日,《刀使的巫女》官方公开了两张角色歌CD的封面及详情。

日本动画《刀使的巫女》推出的系列角色歌CD名为《巫女之歌》,一共有6张CD,每个月发售2张,连续3个月发售。《巫女之歌》第1弹为卫藤可奈美(CV:本渡枫)的角色歌曲,其中将收录角色歌曲《Sword & Wing》的演唱版和卡拉OK版,卫藤可奈美独唱版动画的OP主题曲《Save you Save me》、动画ED主题曲《新的记忆(原名:心のメモリア)》以及手游《刀使的巫女:刻印闪烁的灯火》的主题曲《二重的羁绊(原名:二重のキズナ)》,另外还有一个特别音轨。

《巫女之歌》第2弹为十条姫和(CV:大西沙织)的角色歌曲,其中将收录角色歌曲《Last Regret》的演唱版和卡拉OK版,十条姫和独唱版动画的OP主题曲《Save you Save me》、动画ED主题曲《新的记忆(原名:心のメモリア)》以及手游《刀使的巫女:刻印闪烁的灯火》的主题曲《二重的羁绊(原名:二重のキズナ)》,另外还有一个特别音轨,粉丝们不容错过。

日本动画《刀使巫女》是由动画公司Studio五组以“女子高中生×日本刀”为题材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于2017年5月15日宣布动画企划开始。《刀使巫女》动画于2018年1月5日起每周五在TOKYO MX播出。

TV动画《刀使的巫女》由Studio五组制作,担任过《苍蓝钢铁的琶音》助理导演的柿本广大执导动画,参与过《学园默示录》《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女神篇》《红壳的潘多拉》的高桥龙也负责系列构成,为《舰队收藏》做过角色设计的しずまよしのり负责角色原案。OP主题曲为《Save you Save me》,ED主题曲为《心的记忆(原名:心のメモリア)》,都由动画中的6位角色演唱。该动画的配音声优包括本渡枫、大西沙织、和气杏未、木野日菜、松田利冴、铃木绘理、濑户麻沙美、内山夕实、市道真央、渕上舞、水濑祈等众多知名女声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刀使的巫女》角色歌CD封面及详情公开 预定3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