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松本光司恐怖漫画《彼岸岛》全新作动画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松本光司恐怖漫画《彼岸岛》全新作动画制作情报公布。《彼岸岛》是日本漫画家松本光司的一部漫画,因内容含有大量的血腥及少量色情内容,故为十八禁漫画。2016年在 YouTube、niconio 动画等平台推出了衍生改编动画《彼岸岛 X》,其完全新作动画制作消息于昨日发表了制作消息。

日本漫画家「松本光司」连载于週刊Young Magazine上的恐怖漫画《彼岸岛》,于2016年在 YouTube、niconio 动画等平台推出了衍生改编动画《彼岸岛 X》,其完全新作动画制作消息于昨日发表了制作消息,但预计推出日期及详细情报皆未公开。

《彼岸岛》是日本漫画家松本光司的一部漫画,因内容含有大量的血腥及少量色情内容,故为十八禁漫画。2010年6月4日同名改编电影于台湾上映。

原作描述少年「宫本明」在一次偶然情形下,遇上了一位从一个名为彼岸岛而来的少女「青山冷」。奇怪的是,这名少女手上竟然持有已失踪两年多的大哥「宫本笃」的驾照,并扬言她这张驾照是自己在所住的村子附近捡到的!?为了能找回哥哥,明便和一群从小认识的朋友前往彼岸岛。但那边实际上已被变成了吸血鬼的岛民们所控制了。于是,为了生存和从吸血鬼的手中抢回该岛,人和吸血鬼之间便展开了可怕的血战……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松本光司恐怖漫画《彼岸岛》全新作动画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7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