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第4话《決断》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 《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8年1月5日起每周五23:00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首播。近日,官方公布了《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第4话《決断》先行图文情报。为了让加入大工房同盟,希露卡来到了盟主玛丽涅统治下的区域,然而接下来她却遇到了难以应付的对手。

近日,官方公布了《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第4话《決断》先行图文情报。为了让加入大工房同盟,希露卡来到了盟主玛丽涅统治下的区域,然而接下来她却遇到了难以应付的对手。

与玛丽涅结为契约的魔法师正是希露卡的养父奥贝斯特。对于希露卡来说,和养父交涉并不能使用一般的方法,而她接下来的谈判确实变得更加艰难。随后,希露卡又来到了管辖着奥图克领土的维拉尔伯爵那里,可是这次的情况却比上次更加严重——还没来得及与维拉尔会面,对方便拒绝了希露卡的请求,简直就是冷漠无情的闭门羹……

《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第4话《決断》先行图:

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改编自水野良原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6年10月22日在富士见Fantasia文库举办的活动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8年1月5日起每周五23:00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首播。

《皇帝圣印战记》是资深作家水野良继《罗德斯岛战记》和《魔法战士李维》后打造的最新奇幻战争小说,本作背景发生在被浑沌支配的大陆上,管辖这片土地的君王本应利用圣印守护苍生,然而随着时光流逝,各种新矛盾相继爆发。在这样的环境下,魔法师希露卡和浪迹天涯的骑士提欧缔结了契约,他们将联手复兴这片荒芜的废土。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第4话《決断》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765.html